🎉宁天一生推🎉
脾气不是很好,在评论区贩🗡️会被我重拳出击,请自重

虹色安息日

🌟🌟🌟

眼镜章鱼Z:

《听说木叶治安不太正常》本宣将在下周五(5.17)晚发出!预售链接将在下周五晚20:00正式开启!(想买的小伙伴请一定注意关注百度宁天吧官方微博)

预售链接将分为【网购】和【场取】两部分,所以CP24能去的小伙伴请拍场取选项,网购邮寄的小伙伴拍普通选项即可,购买时请注意选项!5.17当天还会有转发抽奖活动,在这里偷偷预告下~

虽然样本我还没拿到手但是部分周边已经拿到了,盆友,准备好成为木叶M区分局的一员了吗?(请原谅我的直男拍照技术,相信我,成品简直精致到哭)

请大家多多关注CP24Day2的飞鸟晴空!还有更多周边(吧唧、挂件、色纸、明信片)等着大家,敬请期待。

(p1封面,p2M区分局金属徽章,p3金属标局徽贴纸,p4手残章鱼贴了贴纸以后的手机壳和本子)

想成为M区分局的一员,近距离围观吃狗粮的亲评论里举个爪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~

评论
热度(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虹色安息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